麻辣兔头

真诚一点

One Kiss

碗视角


如果有矛盾 那就接吻吧


我脾气不算太好。这么说吧,哥之前也是比较潇洒的,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后来被抓去出道了。再后来,开始伺候小祖宗了。


严浩翔这个人,很…奇怪!在刚开始认识的时候笑嘻嘻的叫我耀文,温柔的不得了,导致我把自己说服了,到最后才发现人家根本没那意思,完全是我的胡思乱想。


追到手之后严浩翔的小脾气开始在我面前展现了。他不想干的事通通会用撒娇来解决,这我也没办法啊,抱着我的手臂晃来晃去,这换谁能拒绝得了…还老喜欢跟我撅嘴冷脸,不哄又不行。


但这些又能怎么样呢,他也才比我大了一岁,还不是晚上睡觉会偷偷跑我怀里的严浩翔,还不是吃东西吃不动卖乖的严浩翔,还不是会偷亲以后脸红的严浩翔。所以说,严浩翔还是那个严浩翔嘛,不就比我大了一岁。


别看我现在16岁啊,我哄人可是一套一套的。严浩翔最喜欢亲亲,我给他发消息不回时我就会偷偷潜入房间,一边冲他哼唧一边亲他满脸通红。会说唱又能怎么样,被我亲的时候还不是会脸红到结巴。


我发现,严浩翔才是不会哄人的那一个。冷战了又能怎么样,仅仅是我单方面的啊,严浩翔丝毫没觉得哪里不对,只会觉得我某一天话少了他周围清净了。发现的时候只有微信给我卖个萌,现实中还是不care我。


他每次都是打了一个巴掌再给一个枣,可偏偏我最吃这一套。轻轻的把我嘴贴一下,也就一两秒,正当我快享受时人家就跑走了。搞什么,之前还没发现严浩翔这么纯情。


我俩搞不来什么法式热吻,都没什么吻技和情趣。主要是刚亲上五秒都没有我俩就臊的不行,绝对不是因为文哥我不行啊,这种事情还是等到成年吧,毕竟我还年轻。


我和严浩翔拉勾,向前走,回头看的人是小狗。




评论(21)

热度(5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