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兔头

真诚一点

你怎么老管我

西视角

“刘耀文,到底谁十八啊!”

在刘耀文在手机对面对我叨叨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对他吐槽了一句。他抬眼看了我一眼,随即撇嘴嘟囔了一句

“十八了也是小朋友。”


刘耀文真的很喜欢管我,不单单从衣食住行上来说,简直就是方方面面。晚上我捧着手机准备熬个大夜眼前突然一黑,刘耀文啪的把灯关了,从被窝钻进来下巴搁在我头上,闷闷的说了声睡觉。看着碗里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的饭,我扒了一口,发呆的嚼啊嚼啊,刘耀文就盯着我把那口饭咽下去,又十分严肃的让我把这碗饭吃光光,否则就不亲我了,我听着这没人任何杀伤力的威胁冲他白了一眼,爱亲不亲呢。果然,下一秒就捏我的手撒娇,我也只好接受这份贿赂喽。


他们总说我们之间有很强的年下感,刘耀文又说我像小猫,揉我头。我一把把他薅过来使劲捏他脸,他只好笑着喊错了错了,我哼一声,哥哥的头是能随便胡揉的吗,虽然我也只能在年龄上压制他。每当面前落下阴影,我就知道是刘耀文站我前面了,我抬头看他,他就弯腰和我视线平齐,然后有问能不能亲我,好像每次对视他都想亲我。


我喜欢依赖比我大的人,刘耀文就喜欢充当小大人。每当我叫马哥帮我忙时他总是不开心的来帮我解决,虽然他也很费劲就是了,我憋笑戳了戳他的脸,勾着唇问他你不知道你很明显吗。他认真的嘟着嘴给我说就是生气给我看的,我被可爱到了,只能讨好的亲亲他紧绷的嘴说别生气啦,刘耀文嘴一下就软了,虽然还说着让我不许用美人计。


除了有些幼稚的像冲我摇尾巴的小狗,谁能猜出来对我超级超级照顾的小刘同学比我小呢。之前老觉得刘耀文管我管的太多,但老监督我吃饭,怕我累着,怕我饿着,可能是真的很喜欢我吧。那行,从以后开始我也要多爱小狗一点呀。


end.

晚自习码一点甜甜哒

谢谢大家关注我呀🤲


评论(19)

热度(5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