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兔头

真诚一点

纯爱必胜

严浩翔自认自己是不会撒娇的。


他每次生气老是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心想这回刘耀文肯定会被自己这样子吓得连忙认错,现实总是不尽人意。在刘耀文和旁人眼中严浩翔就是满脸写着我生气了快来哄我的样子,到最后严浩翔被刘耀文抱着狂亲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哪一步错了。


被惯着多了,严浩翔下意识将刘耀文当作自己舒服的猫窝。累了的话就钻进他怀里蹭一蹭,再发出一声感叹,这就算严浩翔的充电了。猫爬架可以有很多个,可是猫咪依赖的猫窝只能有一个。


小时候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夏天的那一根冰棒,奥特曼的卡片,凉快的空调房和身边随时都有的小伙伴。现在的幸福很简单,钻进被窝听着雨声滴滴答答还有手里牵着的人。


只有遇见喜欢的人才是小孩子。明明自己是哥哥,严浩翔却老是感觉刘耀文把自己当成娇气包。被虫子叮咬一下能把刘耀文紧张坏了,差点没叫救护车。在家翻箱倒柜各种驱虫药都用上了,严浩翔感觉都能被呛死。


再这样下去双方都得得病,恋爱脑晚期。

喜欢是什么,是上课刘耀文偷偷买通宋亚轩换到严浩翔旁边的位置,是训练时累倒在地出现在面前的那只手,是每次玩游戏时的情侣英雄。


严浩翔都觉得自己像纯爱小说里的主角了。说不出什么情话了,只想见刘耀文一面。


end

我真的只会写甜的齁死人这种东西

所以说你们还会喜欢

真的很谢谢(๑˙ー˙๑)

评论(40)

热度(6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