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兔头

真诚一点

撒娇男人最好命

别管了,真的很喜欢写一些弱智内容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一点。


距离我和严浩翔吵架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没人知道我这五个小时是怎么度过的,导致我现在都毫无困意,傻愣愣的坐在客厅,把被尿憋醒的宋亚轩吓了一跳,我还无缘无故的被骂傻逼了。


严浩翔这个人就爱闹小脾气,我懂。一吵架就换伤心猫猫的头像别把我可爱死,我只能蹲在原本有我也在的温暖小窝门口挠门哼哼唧唧希望能引起严浩翔一点点注意。呃,是引起注意了,不过不是严浩翔,是从厕所闪现过来的宋亚轩,并表明可以五百块收留我一晚。你没事吧,严浩翔三百块钱就能被收买,我还能上得了你的当。


“严浩翔,我是plan B,是淋雨没人要的狗狗…”我越说越小声,一方面可能觉得严浩翔睡着了,又一方面是委屈了。等了一会,没动静,我准备起身边思考这五百块钱给不给宋亚轩一边门被打开了,不过只开了一个小缝,我眼疾手快的扒拉住门,不给严浩翔任何关门的机会。


严浩翔的手也被我按住,他想收回去,但我怎么可能松手呢!我们两僵持了一会,他还是侧身让我进去了。一进门我就往他怀里钻,虽然我有点大只吧但不代表我不可以小鸟依人。我各种撒娇哼唧了半天,就怕严老板有一点不满意。


但显然,严老板是满意的,他轻笑了一声。


“淋雨小狗被我捡回来了,还听不听话?”

“Yes,my master。”

评论(41)

热度(5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