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兔头

真诚一点

没头脑和不高兴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没脑文走来了


明明已经是高中生的刘耀文,有时候还是会像小朋友一样向严浩翔撒娇说叠词讨亲亲要抱抱,如果可以的话就差严浩翔举高高了。和年下弟弟在一起的好处就是可以治愈你一切的不高兴啦!


成功人士的要义:

第一爱老婆

第二爱老婆

第三爱老婆


有一个每天咧着嘴笑的比谁都开心的大狗狗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毫不保留的对你说着他有多爱你,有多喜欢你,除非收到过一定训练要不然是抵挡不住这等诱惑的。偶尔发个小脾气第二天还是会拉手手睡一起。


虽然不知道严浩翔一天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气可以生,贺峻霖告诉刘耀文热恋期经常会这样,也算是变法增加感情了。可我们小男高连数学大题都解不出来能会这方面的事吗,不过严浩翔的心思好像比数学题更难解。虽然最后的和好方式是刘耀文糊了严浩翔一脸的口水,严浩翔憋也憋不住了。


猫爪摁住了狗头,不许闹了。


偶尔没有回刘耀文信息,刘耀文那边就像天塌了一样,每次严浩翔打开手机微信都是99+,而那99+也全都来自于刘耀文。


૮ฅ'ㅅ'ฅა:为什么一直不回我的信息,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从刚才等到现在,我的心已经凉透了,我一直在我们的聊天页面徘徊,但是你还是没有回我的的信息,难道我的时间不是时间吗,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不!你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心疼过我吗,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吗?你根本没有把我放在心上,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૮ฅ'ㅅ'ฅა:不理我你以为我还会在乎吗?我在昆仑山练了六年的剑,我的心早就和昆仑山的雪一样冷了。我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我以为我的心早已跟我的刀一样冷了,可是当我点开你的对话框,眼泪瞬间如黄果树瀑布般飞流直下,划过我的脸庞,打湿了我的拖鞋,脚丫子都变得酸涩,只想说,能不能不要不回我消息

૮ฅ'ㅅ'ฅა:……


ฅ՞•ﻌ•  :…滚


自此发现严浩翔喜欢玩打野装猛1这事,刘耀文也乖乖玩着辅助跟在他后面,所谓看破不说破,挂在严浩翔头上帮他拿下五杀。


游戏可能会输,但爱老婆稳赢!


end.


‎ •᷅‎ࡇ‎•᷄浅乐一下!

评论(19)

热度(5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